2018/01/08

【2018桃大機構年終感恩晚會】禮卷大放送,請妳去吃牛排!


活動日期

即日起 至 01/14(日)22:00截止,並將於01/17(三)公布名單


活動介紹

桃大家族的家人們,妳們上週六有來參加 2018桃大機構年終感恩晚會嗎?
當晚有沒有拿相機記錄到動人的畫面? 只要上傳當晚拍攝的照片就有機會獲得牛排館的禮卷。


活動資訊

《參加資格》同時具備桃大家族受邀住戶 + 桃大機構臉書粉絲

《通關密碼》
1. 對本篇活動貼文按讚,並於貼文底下留言處,上傳一張您在現場拍攝的[照片]。
2. tag@『三位』家人朋友(須為藍字 ),並告訴他們「跟你們說喔!我有參加 #2018桃大機構年終感恩晚會 !」(須為藍字 )。
3. 馬上[私訊]桃大機構粉絲專頁,告知[期別]、[郵寄地址]、[屋主姓名]、[屋主身分證字號],缺一不可,並請「靜靜等待」名單公布,不要急唷~


注意事項

1.截止前未私訊 #桃大機構粉絲專頁 [期別]、[住址]、[屋主姓名]、[屋主身分證字號],即不符合贈獎資格。
2.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3.贈獎不得轉換現金,亦不得販售。僅限貴族世家牛排館八德介壽店使用


完成以上闖關方式,我們將選出15張最棒的照片,並在粉絲頁上公佈得獎名單,名單內得獎者即可獲得[貴族世家牛排館八德介壽店禮卷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