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2

【2017桃大機構年終感恩晚會】贈周興哲親筆簽名海報


活動日期

即日起 至 12/22(四)13:00截止


活動介紹

桃大家族的家人們,妳們昨晚有來參加 2017桃大機構年終感恩晚會嗎?
晚會一開場,我們邀請了創作暖男歌手 周興哲 Eric Chou帶來了一系列的溫暖療癒歌曲《以後別做朋友》、《this is love》與《你,好不好》,昨晚有親臨現場的家人們,我相信這些歌曲旋律都深深植入大家的心中!

您是否還想要將周興哲親筆簽名海報帶回家?
每份簽名的一筆一劃裡,全都有著來自周興哲的真誠祝福,以及當晚的美好記憶!
各位興粉絲們,快來加入擁抱海報的機會喔!


活動資訊

※參加資格:桃大家族受邀住戶 + 桃大機構臉書粉絲

《擁抱海報 通關密碼》
1. 對本篇活動貼文按讚,並於貼文底下留言處,上傳一張您在現場拍攝的[照片]。
2. tag@『五位』家人朋友(須為藍字 ),並告訴他們「跟你們說喔!我有參加 #2017桃大機構年終感恩晚會 !」(須為藍字 )。
3. 馬上[私訊]桃大機構粉絲專頁,告知[期別]、[郵寄地址]、[屋主姓名]、[屋主身分證字號],缺一不可,並請「靜靜等待」名單公布,不要急唷~


注意事項

1. 截止前,未私訊 #桃大機構粉絲專頁 [期別]、[住址]、[屋主姓名]、[屋主身分證字號],即不符合贈獎資格。
2.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3. 贈獎不得轉換現金,亦不得販售。


完成以上闖關方式,我們將選出10張最棒的照片,並將於12/23(五)於粉絲頁上公佈得獎名單,名單內得獎者即可獲得[周興哲簽名海報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