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3

桃大機構兒童繪圖比賽-活動辦法


活動日期

採取現場報名:即日起至2014/07/27(日)截止


活動介紹

「MY Sweet Family」我們與親愛的家人在一起、互相關心、享受彼此的關愛,是多麼珍貴美好!請小朋友發會創意,描繪對家人的真摯情感,畫出心中最愛的家人。


活動資訊

對象:
所有小朋友 A組 (幼稚園三~六歲) B組 (國小一、二、三年級)

報名方式:
請家長於活動期間內將小朋友完成之作品送至桃大極接待會館(桃園縣八德市金和路85號對面),
現場報名參賽。
(請於作品上填寫家長大名、連絡電話、電子信箱、參賽小朋友姓名、年齡及參賽組別等資訊。)

活動期間:
即日起~ 2014 /07/27 (日)。
評選期間:2014/07/28(一)~2014/08/10(日)。

作品格式:
1.所有作品一律以''桃大機構兒童繪圖比賽專用紙''創作(於桃大極接待會館領取)。
2.參賽作品可用素描、粉彩筆、水彩、彩色筆、蠟筆、油畫或水墨等各式繪畫材料表現,
不需裝裱,且每人限以一幅作品參賽,並不得以共同創作之方式繳交作品。

評選獎項:
首獎:1名(各組),圖書禮卷3仟元,附獎狀乙紙。
貳獎:1名(各組),圖書禮卷2仟元,附獎狀乙紙。
參獎:2名(各組),圖書禮卷1仟元,附獎狀乙紙。
佳作:5名(各組),圖書禮卷5佰元,附獎狀乙紙。
桃大家族獎:1名(各組),圖書禮卷2仟元,附獎狀乙紙。

評選方式暨標準:
主題表現40%、創意30%、色彩運用30%。


得獎公布:
得獎名單將於2014/08/15 (五)同步公布在桃大機構官方網站http://www.taota.com.tw及
桃大機構粉絲專頁上https://www.facebook.com/taotagroup,並以e-mail或簡訊個別通知。


注意事項

1.所有參賽者的作品均應親自創作,不得抄襲或請他人代筆。

2.請務必填寫完整正確之聯絡資料(姓名、聯絡電話、電子信箱及參賽組別等資訊),
若因資料錯誤,導致主辦單位無法辨識身分,則視同放棄得獎權利,亦不另行遞補。

3.參賽作品得獎後,請務必提供參賽者的年齡身分證明文件(若與報名資料不符,主辦
單位有權取消得獎資格。)

4.評定成績未達水準時,錄取名額得以從缺或減之。

5.本活動所有參賽作品,其著作財產權由得獎者自願讓與主辦單位所擁有,主辦單位有
重製、公開展示及不限時間、次數、方式或其他商業宣傳使用之權利,且均不予通知
或致酬。

6.主辦單位保有變更及終止活動之權利。

7.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得予隨時修訂並另行公布。
相關資料請至桃大機構粉絲專頁上 https://www.facebook.com/taotagroup 查詢。

8.活動聯絡窗口:桃大機構客服專線 0800-886-999 (請於上班時間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