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7

2014桃大機構年終感恩晚會-徵文活動 截止報名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103.01.26(日)截止報名。


活動介紹

分享你的心情記事
“桃園巨蛋,我們來了!”這是桃大機構大家長劉董事長當天的感想,那你呢….

感恩晚會結束後,我們聽到許多家族好朋友告訴我們晚會的用心確實感動了他們,
許多人因此都留下眼淚,無論是劉董事長的演講內容、晚會的策劃、活動的安排、
外燴的佳餚、公益活動、員工表揚典禮等等… 於即日起至01/26,
用300字寫下參加【2014桃大機構年終感恩晚會】的感想,
成功上傳文章至桃大機構官網家族活動頁面(www.taota.com.tw/family),
就有機會獲得台北喜來登十二廚餐券一張


活動資訊

請於右方點選'報名',並於備註欄上留下您參加【2014桃大機構年終感恩晚會】的感想
300字(無需附圖)

成功上傳文章者有機會獲得桃大為您準備的台北喜來登十二廚餐券一張,
歡迎家族的大、小朋友們踴躍參加^^


注意事項

(一)參加作品需為原創,不得抄襲他人作品或參加其他任何公開比賽,且尚未在任何一地媒體、實體或數位出版品、展覽中發表,如不符上述條件,或有抄襲或侵害他人著作權之作品,經查證後,將取消參選資格;已獲選者,將追回獎品,且其違反著作權之一切法律責任,參加者須自行負責,一概與主辦單位(桃大機構)無關。
(二)參加作品請自行保留原稿。
(三)本活動所有參加作品,其著作財產權由得獎者自願讓與主辦單位所擁有,主辦單位有重製、公開展示及不限時間、次數、方式或其他商業宣傳使用之權利,且均不予通知或致酬。
(四)本活動若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或暫停本活動。
(五)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得予隨時修訂並另行公布。相關資料請至桃大機構網站(www.taota.com.tw)查詢。
(六)參加對象限為桃大家族成員方可報名,且參加者需以戶為單位,每戶限一位成員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