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5

【2019桃大機構年終感恩晚會】#桃大家族 分享照片抽國賓影城電影票券2張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1/20(日)22:00止
▸得獎名單將於1/22(二)公布於臉書


活動介紹

上周六有參加 #2019桃大機構年終感恩晚會 嗎? 分享照片抽禮券的活動來囉!

相信各位當晚一定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只要挑一張最滿意、最棒的照片,在自己個人臉書上發文並上傳照片。最重要的是發文內容要打上「#桃大尾牙」並且設定公開,才能讓小編看的到你的發文與照片喔!

我們將挑出20張最棒的照片,並於1/22(二)公佈得獎名單!


活動資訊

《參加資格》
為桃大家族受邀住戶且是桃大機構臉書粉絲

《活動步驟》
1.在個人臉書發文並上傳2019桃大機構年終感恩晚會的活動照片。
2.發文內容一定要寫到「#桃大尾牙」。
3.將你的發文設定成公開(這樣才能讓小編看得到喔!)。

資格符合且完成上述三步驟者將有機會抽到電影票喔!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贈獎不得轉換現金,亦不得販售,僅限八德廣豐新天地國賓影城使用。
◎參與此活動者視同授權主辦單位桃大機構使用參與者所提供相關資料;自公佈得獎日起,讓與主辦單位。



點選圖片可放大 點選圖片可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