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8

【2019桃大機構兒童繪圖比賽】我的夢想My Dream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2019/04/14(日)截止


活動介紹

你是否想過在天上飛翔呢?那種在天上自由自在的感覺是不是很棒呢!
相信每位小朋友心裏都會憧憬著長大後想要實現的夢想,
不管是想要成為開著飛機在天空中航行的機師、美麗善良的公主、偉大的科學家、還是創造出超智能機器人……,讓我們一起大膽地描繪出自己心目中的未來藍圖。


活動資訊

《參加資格》
桃大家族的小朋友
A組-幼稚園3 - 6歲
B組-國小一、二、三年級

《報名方式》
請家長至桃大機構聯銷會館現場報名領取「桃大機構兒童繪圖比賽專用紙」,
並於2019/04/14前將小朋友畫作原稿繳回即完成報名參賽。
【桃大機構聯銷會館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金和路22號,服務時間:09:30-20:00

※請於作品上填寫家長大名、連絡電話、電子信箱、參賽小朋友姓名、年齡及參賽組別等資訊。

《作品格式》
所有作品一律須以「桃大機構兒童繪圖比賽專用紙」創作。

參賽作品可用素描、粉彩筆、水彩、彩色筆、蠟筆、油畫或水墨等各式繪畫材料表現,無需裝裱,
且每人限以一幅作品參賽,並不得以共同創作之方式繳交作品。

《評選資訊》
評選期間:2019/04/15(一)~2019/04/25(四)。
評選獎項:
首 獎:1名(各組),新光三越禮卷3仟元,附獎狀乙紙。
貳 獎:1名(各組),新光三越禮卷2仟元,附獎狀乙紙。
參 獎:1名(各組),新光三越禮卷1仟元,附獎狀乙紙。
佳 作:5名(各組),國賓電影票券4張,附獎狀乙紙。
人氣獎(註*):1名(各組),新光三越禮卷2仟元,附獎狀乙紙。

*作品將傳到桃大機構臉書粉絲專頁,4/17~4/25期間計算最高獲讚數1名
(作品顏色可能因電腦螢幕差異略有不同)

評選方式暨標準:主題表現40%、創意30%、色彩運用30%。

《得獎資訊》
得獎名單:將於2019/04/29(一)公布在桃大機構官方網站、桃大機構臉書粉絲專頁、桃大機構官方LINE帳號上。

頒獎地點:桃拾生活廣場
頒獎日期:2019/05/18(六)14:30
※如當日遇天候不佳,將另行公布頒獎日期


注意事項

1、所有參賽者的作品均應親自創作,不得抄襲或請他人代筆。
2、請務必填寫完整正確之聯絡資料(姓名、聯絡電話、電子信箱及參賽組別等資訊),若因資料錯誤,導致主辦單位無法辨識身分,則視同放棄得獎權利,亦不另行遞補。
3、參賽作品得獎後,請務必提供參賽者的年齡身分證明文件(若與報名資料不符,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得獎資格。)
4、評定成績未達水準時,錄取名額得以從缺或減之。
5、本活動所有參賽作品,其著作財產權由得獎者自願讓與主辦單位所擁有,主辦單位有重製、公開展示及不限時間、次數、方式或其他商業宣傳使用之權利,且均不予通知或致酬。
6、凡完成報名程序後,即視為同意主辦單位所規定之活動相關辦法、事宜,且主辦單位保有變更及終止活動之權利,不得異議。
7、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得予隨時修訂並另行公布。相關資料請至桃大機構官方網站、臉書粉絲專頁上查詢。
8、活動聯絡窗口:桃大機構客服專線 0800-886-999 或加入桃大機構LINE官方帳號ID:@taota 洽詢。



點選圖片可放大 點選圖片可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