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6

【2018桃大機構年終感恩晚會】席開2百桌

「桃大機構年終感恩晚會」今年已邁入第15個年頭,一路以來,邀請人數及規模隨著旗下業績作品數量逐年增加,像是2015年於桃園巨蛋、2016、2017年擇藝文展演中心,不僅成為近年桃園地方的重要盛事,更是首個舉辦住戶尾牙的建商。

今年的「桃大機構年終感恩晚會」以「家,永遠最美」為主軸,因此晚會地點刻意選在八德來福星大飯店,一方面讓住戶有回娘家的喜悅,另則象徵桃大回到熟悉的家鄉,站穩腳步準備迎接2018年;此次席開近2百桌,清一色為桃大社區住戶,對於桃大連續15年不間斷舉辦感恩晚會皆表達高度讚許,更認同其深耕地方、回饋鄉里的正面做法,而金牌主持人黃子佼連續第6年接下晚會主持棒,並邀請火星樂團等多個團體演出,當然吃尾牙絕少不了的抽獎活動,桃大共準備總價值百萬元的禮品,提供到場住戶小試手氣,抽獎過程尖叫歡呼聲此起彼落,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值得一提的,桃大今年特別邀請桃園在地知名藝術家蔡士弘,以「狗來富」為意象設計專屬紅包袋,讓每位住戶在即將到來的狗年都能「旺旺財富來」,此一貼心的小禮物,足見桃大對經營住戶關係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