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大機構董事長 劉沁垣
桃大機構董事長 劉沁垣(左)、桃園市長 鄭文燦(右)
2018/01/09

【2018桃大機構年終感恩晚會】 席開200桌

自由時報【記者/葉思含 報導】
歲末年終到,桃大機構今日為住戶舉辦「2018桃大機構年終感恩晚會」尾牙,席開200桌,感謝桃大粉絲對品牌的支持與肯定,立法委員趙正宇及議員呂淑真也到場共襄盛舉。桃大機構董事長劉沁垣表示,桃大機構已邁入第15個年頭,年年皆舉辦尾牙活動回饋住戶,今年更祭出總價值達百萬元的抽獎活動讓住戶小試手氣,現場氣氛超級High。

桃大機構一路以來回饋尾牙活動邀請人數及規模隨著旗下業績作品數量逐年增加,像是2014、2015年於桃園巨蛋舉辦,2016、2017年選在藝文展演中心以演唱會形式呈現,不僅成為近年桃園地方的重要盛事,更是全台首個舉辦住戶尾牙的建商。

桃大提供百萬元禮品 與住戶一同送舊迎新
今年的「桃大機構年終感恩晚會」以「家,永遠最美」為主軸,晚會地點選在八德來福星大飯店,讓住戶有回娘家的喜悅,也象徵桃大回到熟悉的家鄉,此次席開近200桌,由金牌主持人黃子佼連續第6年接下晚會主持棒,並邀請火星樂團等團體演出,共準備總價值百萬元的禮品抽獎活動。

值得一提的,桃大今年邀請桃園在地知名藝術家蔡士弘以「狗來富」為意象設計專屬紅包袋,讓每位住戶在即將到來的狗年都能「旺旺財富來」,以貼心的小禮物展現桃大對經營住戶關係的用心。

至於桃大推案表現,劉沁垣表示,2017年已達到公司設定目標,2018年會持續努力,今年指標建案為年後於八德廣豐重劃區推出的李天鐸設計案,規劃2~4房,相當受市場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