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

2013 幸福代表字-由你來決定 截止報名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4/28(日)截止報名。


活動介紹

一路以來始終以感恩為出發點的桃大,由衷相信夢想來自於敢於作夢的勇氣。
在這開春之際,就讓我們用簡單的一個字來表達心中對未來的期待吧!!

桃大將於5/1(三)在FB粉絲團(taotagroup)及官網公佈獲選名單。



活動資訊

請於右方點選報名,並於備註欄上留下最能代表您對未來期許的"一個字"(需附註想表達的想法或心聲至少20字)(無需附圖)

凡報名並獲選展出的作品皆可獲得桃大為您準備的精美好禮(50位名額),歡迎家族的大、小朋友們踴躍參加^^
特別獎勵:經FB公開票選獲得最多讚的"代表字",我們將送出獨一無二的特製好禮給您喔~


注意事項

(一)參加作品需為原創,不得抄襲他人作品或參加其他任何公開比賽,且尚未在任何一地媒體、實體或數位出版品、展覽中發表,如不符上述條件,或有抄襲或侵害他人著作權之作品,經查證後,將取消參選資格;已獲選者,將追回獎品,且其違反著作權之一切法律責任,參加者須自行負責,一概與主辦單位(桃大機構)無關。
(二)參加作品請自行保留原稿及原件,所有資料(包括格式不符者)將不予退還。
(三)本活動所有參加作品,其著作財產權由得獎者自願讓與主辦單位所擁有,主辦單位有重製、公開展示及不限時間、次數、方式或其他商業宣傳使用之權利,且均不予通知或致酬。
(四)本活動若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或暫停本活動。
(五)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得予隨時修訂並另行公布。相關資料請至桃大機構網站(www.taota.com.tw)查詢。
(六)參加對象限為桃大家族成員方可報名,且參加者需以戶為單位,每戶限一位成員報名。


桃大2013幸福代表字企劃窗口:(03)364-4567 #133 李小姐



點選圖片可放大 點選圖片可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