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2012桃大聖誕節特別企劃】


活動資訊

現在就請按讚加入桃大機構粉絲團,挑選禮物清單上您最心儀的聖誕小物並留言註明為它瘋狂的理由(50字內),我們將送出該項耶誕禮物給該篇獲得最多讚的留言唷。
(參加對象:限桃大機構家族成員)

【活動日期】

統計期間為即日起至12/24(一)下午5點截止,
桃大將於12/25(二)在粉絲團及官網上公佈所有禮物得主^^

【特別加碼】

統計期間內若粉絲人數超過500人,我們將加碼送出價值伍仟元的年終禮物3份,
歡迎桃大家族的好朋友們呼朋引伴一同來集氣喔^^(因名額有限,每戶限乙位報名)


注意事項

1.所有參賽者的留言均應親自創作,不得抄襲。

2.桃大將以FB私訊核對獲獎者家族身分,故請務必回覆完整正確之聯絡資料 ( 期別、戶別、電話、 E-MAIL) ,若因遲未回覆或經核對與現居桃大社區之家族成員身分不符,導致主辦單位無法辨識身分,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得獎資格,並將其禮品改為次高票者獲選。

3. 如有未獲留言之禮品,主辦單位得有安排獲禮者從缺之權利。

4.本活動所有參賽留言,其著作財產權由得獎者自願讓與主辦單位所擁有,主辦單位有重製、公開展示及不限時間、次數、方式或其他商業宣傳使用之權利,且均不予通知或致酬。

5.本活動若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或暫停本活動之進行。

6.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得予隨時修訂並另行公布。相關資料請至桃大機構網站(http://www.taota.com.tw)查詢。

7. 活動聯絡窗口:桃大聖誕特別企劃小組(03)364-4567 #101#133 賴小姐/李小姐



點選圖片可放大 點選圖片可放大